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组织介绍

中国汽车传播圈俱乐部

组织简介:搜狐汽车邀请来自汽车厂家公关与市场、数字营销负责人,媒体与自媒体意见领袖,汽车咨询、策略与数据研究公司负责人汇聚一堂,就汽车传播生态的发展与转型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研讨,成立“中国汽车传播圈”,共同努力推动汽车传播生态的良性发展。同时还将评选出首个以传媒人视角评价中国汽车传播生态链优秀人士和案例的奖项——中国汽车传媒金咖奖,以鼓励营销模式创新,分享优秀案例。

互动研讨之一:媒体开放时代的新传播生态

对话一:【媒体开放时代的新传播生态】

题解:自媒体模式与编辑部模式?媒体的困惑、车企的困惑?万物皆媒体,那到底还需不需要媒体?媒体如何变革?自媒体如何进化?车企公关传播如何随着媒体生态的变化而变化?媒体与自媒体是对立的么?

互动研讨之二:如何重塑媒体与传播的价值

对话二:【如何重塑媒体与传播的价值】

题解:要传播,还是要卖车?这是车企公关部、市场部以及媒体面临的共同难题。

中国汽车金咖奖获奖名单

中国汽车金咖奖 · 自媒体奖之最佳自媒体

颁奖词:在移动互联的浪潮中,自媒体在信息传播中的地位日渐凸显。自媒体人用影响力营销,用阅读量代言。以用户需求为运营基础,发布第一手的汽车信息资讯,专业的汽车市场分析与深厚用户阅读量累积打造金牌汽车自媒体门户。为汽车圈创话题,为传播增添活力,做汽车领域的探路人。

中国汽车金咖奖 · 自媒体奖之最佳机构媒体

颁奖词: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全方位报道,精细化服务,以严肃、庄重的态度传播汽车信息,以冷静、客观的角度阐述新闻事件。深度挖掘汽车新闻价值,深刻剖析市场动态走向,严谨中正里别有风范,情怀满溢中独具匠心。既然选择远方,何惧一路风雨,有态度的媒体人,做有风范的汽车媒体。

中国汽车金咖奖 · 自媒体奖之最佳企业媒体

颁奖词:良好的口碑和优异的质量,深厚的底蕴与巧妙的营销,在激烈的竞争中独辟蹊径,在媒体的风口中运转自如,每一个汽车企业都有其不可复制的成功之道。是生产者,更是运营者,在汽车行业的顶峰,做领域中的基石。

中国汽车金咖奖 · 案例奖

2015中国汽车传媒论坛现场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