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7月底,搜狐汽车“中国本土车企创新之旅”第二季来到了吉利汽车。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汽车行业的民营企业,吉利汽车20年筚路蓝缕,从生产低端廉价车型起步,成功收购沃尔沃后,逐渐摸索出体系建设的有效路径。在自主品牌轿车普遍薄弱的背景下,吉利的轿车业务反倒极为出彩,帝豪长期把持自主轿车销量冠军宝座,博瑞则以最高6000多辆的月销量创下自主B级车的最高纪录。如今随着博越、帝豪GS、远景SUV等一系列SUV产品的推出,吉利汽车正有望补强SUV板块,实现企业的全面发展和提升。

  • 每日汽车观察

    吉利认为赶超长安和长城志在必得?

        如今在吉利新的研发体系中,新车型的研发都放在研究院,每个平台有一个大项目组、一个副院长和总工程师负责。

  • 玩车教授

    吉利车确实好 探寻背后造车的秘密

        说到吉利汽车估计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前段时间的博瑞博越,还是最近的帝豪GS和帝豪GL。几乎吉利每一款新车都能收获极高的关注度。

  • 车市红点

    吉利要以工匠精神冲击自主NO.1

        借用格力一句话:“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吉利等车企也在在努力完成中国品牌的蜕变,纷纷向中高端车型市场发力。

  • 予墨

    吉利在轿车市场还要打个翻身

        其驾驶品质的提升没有内外饰那么直接那么快,但不可否认的是,其驾驶品质也在进步,而且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 李特儿

    吉利销量增长背后的秘密

        吉利拥有吉利、沃尔沃和伦敦出租车三大汽车品牌的大型跨国汽车集团。不管怎么样,特叔看好吉利的精品车之路肯定能锻造一个中国品牌新销量王。

搜狐汽车走进吉利
座谈会现场
试乘试驾
了解吉利发展历程
参观吉利发动机工厂
集团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