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强险3周年“年报”出炉 暴利质疑仍难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2日16: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周凯 周维纬

 

  [新闻链接]

  交强险保费今起最多可下浮30%

  □记者 林劲榆

  晨报讯 保监会日前发布消息称,从今天起,车主享受的最高下浮比例将提高到30%。

其中,3年没有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的私家车车主每年需缴纳665元交强险保费。

  保监会表示,从2007年7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了交强险费率与道路交通事故挂钩的浮动机制。对于未发生交通事故的机动车第一年下浮10%,连续三年未发生事故的可下浮30%。而对造成死亡和发生两次以上的有责任事故的实行费率上浮。目前每年有85%投保交强险的汽车车主享受到了费率下浮的奖励。而今年部分车主将可以享受下浮比例提高到30%的交强险优惠比例。据测算,2006年开始投保的车主中,将有超过60%的车主享受30%的费率下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