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源汽车UFO-A380进驻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1日08:4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7月15日在长春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的飞碟汽车UFO-A380参加了此次汽车盛会。

  据了解,永源汽车UFO-A380通过了精心的测校和苛刻的考验后正式上市,标志着这款号称中国性价比最高的时尚休闲车开始“登陆”。

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其独特的价值。UFO-A380分为精英型和钻石型两款,均为手动两驱,并首次使用了全承载底盘,搭载2.0L排量的三菱4G63S4M发动机。历经一年半时间研制,UFO-A380目前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受理12项,在申专利22项,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100余项的优化配置。永源汽车具备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部门。(记者 王魁军)

  

(责任编辑:nielei)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