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已经顺利下线 宇通LNG环保公交投入使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08:4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刘哲

  近日,81台ZK6936HGN 宇通环保公交顺利下线并陆续发往海南,这是海南首次大批量采购的LNG 液化天然气公交车。据悉,这批车将分别投入到海口、三亚市黄金线路运营,成为南海之滨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ZK6936HGN 作为LNG 液化天然气公交车,与 CNG 压缩天然气公交车相比,燃料更清洁、纯度更高,排放无杂质,更有利于城市环保,且安全性能好。据悉,公交客车已成为宇通重要的战略支撑点。2008年宇通公交车整体销量达5500余台,以领先于第二名近1700台的优势稳坐年度公交车销量“头把交椅”。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