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城市生活时尚汽车消夏展”即将到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8:0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罗雪梅

  日前,由汽车时尚报、成都万达广场联合主办的“2009城市生活 时尚汽车消夏展”圆满结束。以其适合成都人夏季买车及休闲方式的展出方式和独有的“看车就有礼、买车送大奖”现场礼品大派送活动赢得了一致好评。在广大市民和经销商的强烈要求下,“2009城市生活 时尚汽车消夏展(第二波)暨自贡巡展”即将于8月21~23日再次出击,扩大时尚汽车消夏展的品牌影响力。

  本期汽车时尚报特别关注《新车配置 都是噱头》,揭示车内配置本质,并对十大噱头配置进行大揭底。针对近日酒后驾车事故频发的现状,汽车时尚报独家推出“酒驾门”调查。同时,三环高峰限行一个月以来,究竟现状如何?本期汽车时尚报蜀周刊推出专题《三环高峰走得不》,二度详解三环迷宫、实探三环高峰限行通行状况,并推出三环通行的详细方案,不可不看。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