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长沙报废公交变小吃店 卖凉面酸辣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0:03
来源:红网 作者:综合报道
公交车变身餐厅,卖凉面酸辣粉。 网友“SUNWIN”摄
公交车变身餐厅,卖凉面酸辣粉。 网友“SUNWIN”摄

公交线路、票价等字样保存完好。网友“SUNWIN”摄
公交线路、票价等字样保存完好。网友“SUNWIN”摄

车门上还有“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的字样。网友“SUNWIN”摄
车门上还有“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的字样。网友“SUNWIN”摄

  红网长沙9月1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稀奇真稀奇,公交车变身餐厅了!”9月1日中午,网友“SUNWIN”在红网论坛发帖爆料,称他在长沙金苹果扬帆大市场内偶遇湖南巴士的305路车,被改装成了餐厅,引起不少网友围观,称有创意,不过,也有网友质疑称有占道经营嫌疑。

  照片显示,该报废的公交车原来是跑高叶塘到中南大学的车,车身上白底红字的广告语写着“特色小吃欢迎光临凉面酸辣粉”,另外一侧写着小吃,窗玻璃上还写着各种小吃的价目,车前头窗玻璃上写着“金苹果小卖部扬帆分店”,从外观上看该报废公交窗玻璃完好无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公交线路、价格等文字尚未涂改掉。

  “这个公交餐厅蛮有味啊,不知道味道如何,很想尝试一下!”在红网论坛上,不少网友跟帖表达了自己的惊奇,也认为这样将旧车改装,是资源再利用,非常环保,有创意,“这种车非常有个性,以前见过有人把车改装成住房的,现在还有改装成餐厅的,赞!”“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真强大!”

  “这种经营很新鲜,能保证食品安全吗?”也有网友跟帖表达了质疑,“这不是占道经营吗?有许可证吗?城管的应该管管啊!”“楼主是帮商家做广告的吧?还把餐厅的名称等都拍上去,说的那么详细,有炒作的嫌疑。”“不知道上面有空调没有,否则这么热谁敢上去吃啊。”“这车也报废,太浪费了,我看比801还新啊!”一些网友如此留言。

  到底是什么情况?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丁阳亮9月1日下午赶往现场进行实地采访获悉,该报废公交车是金苹果大市场从公交公司那购买的,作为该市场的统一规划作为一个"门店"承包出去经营餐厅了,由于天气太热生意很差,身为老板的常德人暂时回家休息了,所以现在是处于停业阶段,另外还有一辆这样的大巴尚未租出去,并非属于占道经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