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车船税调整遭遇4大质疑 车船税调整遭遇4大质疑

    10月29日,人大发布了车船税调整草案征集意见。新的车船税调整方案全面上涨,被广大车主称之为变相加税,搜狐汽车4方面质疑车船税调整方案。

    查看全文
  • 长安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长安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2010年10月31日,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在北京正式发布。 四大品牌新标识,包括企业品牌标识、主流乘用车品牌标识、商用车品牌标识、以及公益品牌标识,在万众瞩目之中震撼登场。

    查看全文
  • 交通拥堵车之过 交通拥堵车之过

    北京政府层面首度表示将限制机动车数量。在交通日渐拥堵的今天,汽车数量真的要控制码,交通拥堵车之过?3层面激辩限制汽车。

    查看全文
  • 关注汽车十二五规划 关注汽车十二五规划

    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会议将讨论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中国而言,“十二五”将成为一个标志性的分水岭,成为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段。

    查看全文
  • 造大中华品牌 东风裕隆合资公司签约-车春秋第337期 造大中华品牌 东风裕隆合资公司签约-车春秋第337期

    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合资合同,于29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正式签订。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未来将进行包括车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相关业务,预计车型将采用纳智捷品牌,并在2011年前完成第一期投产准备。

    查看全文
  • 巴菲特中国行 比亚迪公关秀-车春秋第336期 巴菲特中国行 比亚迪公关秀-车春秋第336期

    巴菲特中国行,27日抵达深圳比亚迪总部,然后飞往北京,最后一站到达长沙,此次巴菲特的中国行除了5个小时的盖茨晚宴,全部都是参与比亚迪的公关活动。这也被看做是比亚迪的一场公关秀。

    查看全文
  • 奏响上市前奏 北汽股份挂牌-车春秋第335期 奏响上市前奏 北汽股份挂牌-车春秋第335期

    9月28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汽股份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控股股东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控股”)董事长徐和谊担任北汽股份公司董事长,北汽控股副总经理韩永贵担任总经理。

    查看全文
  • 广汽菲亚特发布战略计划 广汽菲亚特发布战略计划

    9月19日晚,广汽菲亚特战略计划发布暨2011款Bravo上市仪式在长沙星沙开发区举行,全国首批20家经销商网点同时启动。

    查看全文
  • 东风日产发布自主品牌 东风日产发布自主品牌

    9月8日,东风日产迎来了自己200万辆车型下线的时刻,同时,东风日产还将发布自己的自主品牌发展计划。

    查看全文
  • 广汽圆梦整体上市 广汽圆梦整体上市

    月30日9:30分,广汽集团H股正式挂牌交易。开盘股价9元。从2002年广汽筹备上市以来,经过8年时间,终于正式整体上市。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