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两会特别报道 寻找汽车强国路线图 两会特别报道 寻找汽车强国路线图

    如何才能成为汽车强国?时值2010新春两会,汽车产业调整与振兴三年规划棋至中盘,新《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汽车工业“十二五”规划、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即将密集出台,搜狐汽车启动大型调研,密集访问代表、委员、车企、专家、媒体、网友,期望汇聚智慧,定义标准,形成目标,探讨路径,达成理想,与您一同寻找汽车强国路线图。

    查看全文
  • 中国汽车强国梦有多远-第304期车春秋 中国汽车强国梦有多远-第304期车春秋

    刚刚过去的2009年,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新车销售增速全球瞩目。一些观点认为中国已经成为汽车大国,正在向汽车强国迈进,也有论者认为中国已初具汽车强国的某些特征。我们特推出“中国迈向汽车强国路线图”调查。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链上的一环,搜狐汽车希望能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尽绵薄之力。

    查看全文
  • 谁来主导新能源-第303期车春秋 谁来主导新能源-第303期车春秋

    谁来主导新能源-第303期车春秋,就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导权而言,各相关部委为了经济利益和政绩,背后的争夺相当激烈,这导致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无序和混乱局面。那么,中国应该如何管理新能源汽车呢?

    查看全文
  • 丰田召回事件影响全球-车春秋302期 丰田召回事件影响全球-车春秋302期

    近日,丰田汽车频繁发布召回公告,因为油门踏板存在隐患,丰田汽车将在美国和欧洲以及中国召回多款问题车辆,总数超过700万辆,超过丰田汽车2009年总计698万辆的销售量。

    查看全文
  • 新能源汽车标准之战 新能源汽车标准之战

    新能源汽车标准之战,包括两个方面,新能源汽车本身技术标准及相关基础设施比如充电站标准的争夺,中国应该积极参与欧美日国家主导的新能源汽车国际标准制定的争夺。

    查看全文
  • 中国新能源汽车路线之争-第300期车春秋 中国新能源汽车路线之争-第300期车春秋

    中国新能源汽车路线之争作为搜狐汽车2010年开年策划,聚焦新能源汽车发展过程中的技术路线争议,向广大网友解释目前存在的新能源汽车类型和几种技术路线,同时与业界一起探讨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应该采取什么技术路线。

    查看全文
  • 仰融签约乔治亚罗-车春秋299期 仰融签约乔治亚罗-车春秋299期

    搜狐汽车车春秋第299期,仰融签约乔治亚罗。尽管有种种质疑,仰融的造车计划还是义务反顾的启动了,与乔治亚罗签署的价值4亿欧元的整车开发协议让他彻底没了退路。

    查看全文
  • 破解新能源汽车死循环-第298期车春秋 破解新能源汽车死循环-第298期车春秋

    破解新能源汽车死循环,政府即将出台补贴政策。2010年1月9日,工信部正式表示,1月底政府将出台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新能源车型将真正的越来越多的走入普通老百姓的生活。

    查看全文
  • 车企高管齐调整 几家欢喜几家愁-第297期车春秋 车企高管齐调整 几家欢喜几家愁-第297期车春秋

    2010岁末年初,又是车企高层人事变动的高峰时节。与前几年不同的是,2009年车市异常火爆,因此车企高层变动并非因为销售目标没有完成,在众多车企高管人事变动中,有人功成身退,有人荣耀升迁,有人黯然下岗,有人转投他主,有人被迫请辞,搜狐汽车为您盘点解析其间一二。

    查看全文
  • 风云2009 汽车市场回顾与展望-第296期车春秋 风云2009 汽车市场回顾与展望-第296期车春秋

    风云2009 汽车市场回顾与展望 2009即将结束,这一年,中国汽车销量突破1300万辆,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而发达国家汽车市场陷入困境。回首2009,展望2010,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把握汽车产业发展规律,建设强大的中国汽车工业。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