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徐和谊解密大北汽战略

徐和谊:进不了前四,就不是老徐

  上市:稍微放慢了进程,年底时会有一个说法


  主持人:作为新的合资公司也好还有北京现代的第三工厂也好,还有株洲生产基地也好,这些大项目的启动对于资金的需求应该说是非常大,对于汽车大集团来讲整体上市是大家解决资金问题很重要的手段,像一汽、长安、南方汽车、北汽、广汽大家都在谈整体上市的事情,北汽的整体上市我们已经关注很久,有各种各样的消息出来,前不久汪大总接受访问的时候说上市方案基本确定,不知道今天徐总有没有更多的更新的进展跟大家分享?

  徐和谊:方案已经定了,正在稳步推进,但是最近速度稍微放慢了一点儿,为什么放慢大家也知道,最近主要是大势不太好,股市低迷,这时候我们怎么去凑热闹?所谓放慢就是速度稍微降了点儿,还在稳步地推进,估计在年底的时候能够给大家说得具体点儿。

  主持人:大概的上市时间、上市地点基本面的方向定了吗?

  徐和谊:肯定是国内,时间什么时候好什么时候好,还有恩情中国证监会的审批问题。

  主持人:对于资金的需求有多大?

  徐和谊:比较大,钱对于汽车企业来讲的欲望是很强的,数字还不便透露。整个汽车行业发展通过公募通过证券市场募集资金是很重要的一个手段一个渠道但不是全部,我们还有更多更好的方法,实际现在都在做,包括这次株洲基地整个建设资金全都落实了,一点儿没有从股市上募集,方法渠道还是很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和谊 | 戴姆勒 | 徐总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