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梁洪荣获2008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图为北京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梁洪

图为北京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梁洪获奖瞬间

  搜狐汽车讯 2008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25日在天津举行,来自北京交通台主持人梁洪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中宣部批准的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大奖。该奖项每年一度,每年40个(件)名额,分别为:广播播音员主持人10人,电视播音员主持人10人,播音作品10件,主持作品10件。

此奖项堪称为国家播音主持届的“奥斯卡”,其权威性可见一斑。

   《星期三会客室》2009年全新改版  

    《星期三会客室》是搜狐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联合共同打造的汽车精品节目,它的宗旨是:“选择最贴近广大网友和广播听众的汽车话题,与你共享“中国人的汽车生活”。经过两家权威媒体长期不懈打造与锤炼,目前该栏目已经成为汽车圈内的意见先锋、最忠实的汽车社会守望者。迎接2009,这一栏目全新改版,将注入更多中国最权威的专家、主流国内汽车企业高管以及业内相关人士,力争把《星期三会客室》打造成汽车行业内业界领袖。同时利用搜狐网、北京交通广播及平媒新京报等强势主流媒体平台,为汽车行业蓬勃发展注入一股力量。

   相关背景:

图为北京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梁洪

  梁洪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她每周三、周四上午主持的《汽车天下》和《汽车江湖》两个栏目在广大听众、网友、汽车企业间反响强烈,深受汽车消费者、汽车行业人士和车迷朋友们喜爱。

  星期三会客室系列>>  汽车江湖之信访办系列>>   梁洪的博客>>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