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时代周报

百名汽车记者评出上海国际车展最佳车型

  最佳中高级车:新凯美瑞

  本报记者 佟洋 发自广州

  在09款凯美瑞的基础上,新凯美瑞保留了“动感”和“尊贵”的设计理念,通过对中国市场的针对性设计和潮流元素的运用,新凯美瑞焕发出“更动感、更尊贵”的气质。

凯美瑞的经典双U形微笑前脸在新凯美瑞上被改写,更锐利的X形布局和新式格栅、新型前保险杠共同营造了新的气度。

  在车身尺寸上,新凯美瑞未做调整,2775mm的轴距和1485mm的高度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足以满足中高级车型消费者的需要。新凯美瑞的动力系统也同原车型相同,与2.4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持了原有换挡的平顺风格。低速过度加油时,新凯美瑞也不会表现突发的强烈反应,在有可能出现操作不当的情况下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同时也兼顾了行驶稳定性。

  为了强化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型市场的地位,新凯美瑞对后排乘员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后排座椅可独立调节的角度和电子控制系统大大优化了新凯美瑞的乘坐感受,在这方面,新凯美瑞已经成为中高级车型的翘楚。

  记者点评:

  《车友报》编辑 曹凌雁: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代表,新凯美瑞在操控性、耐用性上依旧表现不俗,重要的是,新凯美瑞更加有档次。

  《新快报》记者 李村:新凯美瑞是一款适合家用的中高级车型,但对追求运动型的车迷来说,凯美瑞的舒适或许对他们并不适合。

  生产厂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2009年3月1日

  获奖理由:在09款凯美瑞上市4个月内再推新款车型,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在舒适性和整车豪华性方面再次升级。新凯美瑞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外形硬朗化、内饰细化、电子智能化和更为人性的应用设计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