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时代周报

百名汽车记者评出上海国际车展最佳车型

  最佳中级车:科鲁兹

  和上海通用雪佛兰引进的其他车型不同,此次推出的科鲁兹,并非像以往那样将韩国车换个车标,再以所谓“全球车”的身份来到中国。

  科鲁兹是通用为新一代中小型车开发的全新“Delta平台”上开发出来的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战略车型。

  科鲁兹前卫的造型风格甚至有点夸张。盾形中网、不规则五边形的前大灯、微微上翘的车身腰线、宽大的轮毂和大尺寸的轮胎,这些都给人以强烈的运动风格。

  科鲁兹的内部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算上等水平。另外,车内空间布置合理且灵活多变,多达12处储物空间也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后备箱采用电动按钮开启,同时配备行李箱内开启装置,这对使用者来说是极为方便的。

  由欧宝主导开发的全新1.6L和1.8L自然吸气的“ECOTEC”发动机,具有最新的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控制系统以及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这使得1.6L车型拥有86kW 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1.8L车型拥有105kW的最大功率以及177Nm的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发动机中都堪称优秀。全新的S6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中规中矩,较适合城市使用。

  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梁半独立的悬架显得有些落伍,但在欧宝工程师的调校下显得颇为欧洲化,没有了以往美国车那种“柔软”的感觉。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科鲁兹的使命就是抢占国内A级车的市场份额。夸张时尚的造型,强劲的动力,硬朗的底盘,以及美国车少有的欧洲化操控性等亮点,都是它的卖点。

  记者点评:

  《新快报》记者 李村:科鲁兹在外形上既保留了美国车的大气,也融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在同级车型里,科鲁兹的动力性也比较优异,综合实力较强。

  《汽车与运动》执行副主编 李晓非:配置很高,噪音控制做得非常好。操控性也很不错,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上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