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时代周报

百名汽车记者评出上海国际车展最佳车型

  最佳小型车:新嘉年华

  “惊艳”这个词是全新福特嘉年华留给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

在“活得精彩”这个精神的倡导下,福特倾力打造的这款全球车型成为了其中最新的一股血液。

  事实上,新嘉年华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它前卫的外观。源自福特欧洲部门的设计使得新嘉年华没有了往日美国车一贯的臃肿,取而代之的是短小精悍的车身造型,充满了欧洲风情。新嘉年华在外观设计上完全逃脱了上一代嘉年华的影子,Verve概念车上前卫时尚的设计元素几乎未经修改就直接被“复制粘贴”到新嘉年华的身上。

  同样来自Verve概念车的内饰也被“照搬”到新嘉年华身上。这个源自手机键盘的设计灵感使得新嘉年华在内饰的布置上显得独树一帜。双炮筒造型的速度表和转速表看起来很有运动味道。中控台的设计是将LED显示屏幕与各种控制按键分开,各种控制按键设置在LED屏幕下方的两侧,使用起来比较人性化。银色装饰条与黑色的内饰搭配起来显得运动感十足。但新嘉年华在内饰做工上还有些差强人意,强烈的塑料感与同级别的日系车相比,有着很大的差距。运动型的车顶设计也使得新嘉年华的头部空间不甚理想。

  由于与Mazda2出自同一平台,因此新嘉年华的动力配置与底盘结构与Mazda2相同。欧洲化的驾驶感受让驾驶者体验到了不同的驾驶乐趣。

  由于先前上市的Mazda2价格偏高,遭遇到“叫好不叫座”的尴尬情形。因此,刚刚推出的新嘉年华在定价上也变得聪明许多,全系列车型的价格均低于Mazda2,这不仅可以刺激销量,同时也避免了与自家兄弟的直接竞争。此举或许能让新嘉年华成为车市上的一匹黑马。

  记者点评:

  《世界汽车》编辑 冯欣:性价比较高,适合作为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外观吸引人,车内多处储物空间也体现出该车人性化的设计思想。

  目前,上海通用正紧紧围绕“绿动未来”这一主题进行一系列产品规划,而来自市场的良好反应也表明,这一策略也颇为成功。上海通用又一次显示出在营销上的深厚功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