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时代周报

百名汽车记者评出上海国际车展最佳车型

  最佳豪华车:新宝马5系

  本报记者 佟洋 发自广州

  自2006年11月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向中国市场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客户的宝马5系长轴距版轿车以来,其优雅、动感、舒适和多功能性的特征广获国内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09款宝马5系车型对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优化后的iDrive系统更增添了宝马5系的高档特性。

  09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在外形方面较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除部分车型增加了转向头灯和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实用性配置外,09款宝马5系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配备了新一代iDrive系统。

  宝马5系搭载了世界上最轻的量产镁铝合金直列6缸发动机,并运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宝马530Li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 Kw,在电子限速控制下,最高时速可达到250 km,并可在7.2秒内完成从静止到时速百公里的加速。

  得益于宝马“高效动力”战略,宝马5系在提供强劲的动力性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别最低的燃油消耗。

  记者点评:

  搜狐汽车副主编 晏成:宝马5系的品牌和良好的操纵在专业领域内拥有高度的认同。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宝马5系性能位居同级别车型之首,价格有竞争力,同时兼具商务与私用。

  生产厂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2009年2月20日

  获奖理由:新宝马5系是迄今为止国产车型中最先进的高档轿车,在功能、技术和配置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