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时代周报

百名汽车记者评出上海国际车展最佳车型

  最佳小型车:新Mazda2

  新Mazda2的内饰延续了年轻化的设计思路。

车内布置合理,造型活泼。车内空间对于单身贵族或小家庭来说显得较为实用,但如果想满足更多人同时出游的愿望,那恐怕就要让你失望了,因为Mazda2的后排空间比较狭小。

  对于一辆质量只有一吨左右的小车来说,1.3L的发动机足以胜任,但Mazda2却主推1.5L车型,这足以见得它是一款追求运动性的小车。1.3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kW,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的运用,使得最大扭矩达到123Nm。1.5L发动机更是增加了VIS可变惯性进气歧管系统,76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直追1.6L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其迅捷的加速甚至会让你误以为是在驾驶一部2.0L排量的车。

  前麦弗逊式,后H形扭力梁式的悬架在这个级别的小车上十分常见,但擅长底盘调校的马自达确让Mazda2的操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底盘的整体性非常好,悬挂的韧性也不错,车身侧倾幅度比较小。EPAS(车速感应式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的使用,让车子的指向性更为精准,转向力道的变化细腻。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都是新Mazda2的亮点。

  记者点评:

  《汽车博览》编辑 甑强:较丰富的配置、靓丽的外形、精确的操控以及足够日常使用的动力性能,体现了时尚年轻一族的价值观。

  《车通荐-汽车驾驶员》编辑 佟星:老Mazda2从上市起就给该级别车带来了运动之风,从外观、内饰到实际的驾驶感受,新Mazda2很好地保持着年轻、动感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