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时代周报

百名汽车记者评出上海国际车展最佳车型

  最佳营销公司

  上海通用:“绿动未来”转变形象

  获奖理由:虽然2008年上海通用的整体销量有所下滑,但其“绿动未来”战略的提出,使上海通用从简单的产品营销转向了更高层次的企业形象营销。

时代周报研究院与麦威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调查显示,在“绿动未来”战略指导下,上海通用不但企业形象得到了很大提升,其产品销量也在稳步上扬,这家以擅长营销闻名中国汽车业的公司再次演绎营销经典

   本报记者 高斌 发自广州

  2009年第一季度,上海通用汽车销量超过11.7万辆,较上年第四季度环比增长12.9%。其中,别克品牌显示出强劲增长势头,在3月份上海通用汽车销售总量的46054辆中占到32362辆,别克新一代君威、别克新凯越为此立下汗马功劳。

  在3月份,别克新君威取得6150辆的销售佳绩。从去年12月上市以来,别克新一代君威已销售21333辆,不仅市场价格持续稳定,且销量逐月递增,迅速成为18万-25万元区间中高档运动车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这对于一款彻底改头换面,相当于全新车型的新君威来说实属不易。

  而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仅一款车型3月份销量就达1.7万多辆,一季度累计销量超过4.7万辆,继续演绎车市常青树的传奇。

  上海通用再现良好升势来自于企业战略的转变。2008年1月,上海通用正式启动以“绿动未来”为主题的全方位绿色战略,提出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

  正是在这种战略思想指导下,上海通用对新君威进行了大胆变革,通过技术进步降低油耗和减少排放,来改变中国消费者对通用车型原有的印象。

  目前,上海通用正紧紧围绕“绿动未来”这一主题进行一系列产品规划,而来自市场的良好反应也表明,这一策略也颇为成功。上海通用又一次显示出在营销上的深厚功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