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满线路调整 南沙34辆停运大巴复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7日11:3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立志

  本报讯(记者李立志)“他们不允许我们在旧站上落客,而新客运站又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出站时基本趟趟发空车,没有钱赚。”昨日上午11时左右,在南沙旧镇原南沙客运站,34辆写有番禺至南沙的大巴要求恢复在南沙客运站经营始发。

南沙交通局、建设局、公安、交管和街道等部门及时进行交通疏导,并与番禺石碁运输公司、创大运输公司负责人进行协商与沟通,全部车辆于当天下午2时30分撤离。

  上午11时许,记者在南沙旧镇原南沙客运站周边看到,34辆绿色的大巴全部停靠在原南沙客运站周边的马路上。记者了解到,这些大巴车都属于番禺石碁运输公司与创大运输公司,这两家公司经营番禺至南沙客运班车线路。

  对于线路调整,司机都不太满意。记者了解到,可能由于选址的关系,前往南沙新客运站搭车很不方便。因此新客运站从4月末开张以来,一直客源稀少。

  经过南沙区积极与交通集团公交公司协调,该公司提供了两辆免费穿梭巴士用于接送南沙旧镇居民至南沙新客运站乘车。南沙与交通集团南沙新客运站公司协调,减免了两家公司6个月的进站费用共17万元。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