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召开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9日11:04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6月28日召开的全市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提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和任务,寓服务于管理之中,全面提高交通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全力以赴做好2009年下半年交通安全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董树成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保障,科学的发展必须以安全为前提。道路交通安全是民生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交警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中来,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制度,查摆责任落不实的地方、落不实的环节,实行责任追究前移,实行事前问责,确保制度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发展服务的理念,正确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努力为经济发展营造宽松优良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