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豪华车推新迎合中国风 汽车巨头看好中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1日07:1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杨吟

  中国市场成了世界各大汽车厂家谋求增长点的重中之重。豪华车企不仅纷纷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力度,同时更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特殊喜好而努力改变自己。

  6月8日,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而就在6月初,华晨宝马318i进取型和宝马520领先型相继上市。此前,国产新奥迪A4L沃尔沃s80L在今年已经陆续上市销售,这两款车都是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加长版车型

  为了让MINI品牌和产品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6月6日起,宝马中国启动了“离你更近”的全新市场行动。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MINI车价均比原来下调最高达9.7%。而MINI在中国的营销和传播,也有机地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和文化元素。

  据悉,原装进口的全新奔驰E级轿车将于7月底在中国上市,并将于不久后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另有消息称,为了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全新奔驰E200和E260也将于今年在中国上市。

  日系豪车巨头雷克萨斯也终于发力,日前,全新的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正式登陆浙江市场,浙江首家雷克萨斯旗舰店浙江元通雷克萨斯现已新车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雷克萨斯表示,在推出67万余元的IS300C硬顶敞篷跑车后,今年下半年雷克萨斯将重点开拓3.0升及以下的小排量车型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意气风发,5月份该品牌在中国大陆共售出5200多辆,同比增长86%。如此大踏步的发展使今年前五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销量升至21700辆,实现同比增长49%。而宝马集团第一季度共向客户交付了16580辆BMWMINI汽车,也同比上升13.8%。

  有人说如果亚洲地区有100位富翁,那么其中40位就在中国,可见在中国土地上崛起的富人已经给了世界很大的震撼。国外豪华车品牌唯恐落于人后地竞相进军中国,中国的豪华车市场正在进行鏖战。而在高端豪华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我们看到,豪华车的市场策略日益向中国倾斜,无论新车类型、车价还是市场推广行为上,对中国市场的反应日益快捷。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