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拨开迷雾 四川车市发展高峰论坛周五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7日07:3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石寒竹

  政策·油价……? 拨开车市迷雾

  四川车市发展高峰论坛本周五启动

  7月10日,作为早报十年庆祝活动之一的四川车市发展高峰论坛将如期举行。届时,四川车市各大车商领头人及各大汽车主编将汇聚一堂,就四川车市现在及今后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天府早报的十年,也是四川车市发展最为迅速的十年。在这十年里,四川车市涌现出了相当多的优秀汽车人,也为全国车市贡献了不少经典营销案例,当然也让成都成为了“私家车第三城”。

  如今,面对来势汹汹的金融危机,四川汽车人将如何应对?

  今年上半年,四川乃至中国车市看似欣欣向荣,这些车市先行者又是如何看待?

  着眼未来,四川车市将何去何从?怎样才能让四川车市更加稳定繁荣地发展下去?

  除了探讨以上问题,此次论坛还将颁出四川车市十年来的特殊贡献奖。四川车市发展十年来,除了老一辈的孜孜不倦外,更涌现出了一大批新兴人士,他们将老一辈的精神发扬壮大,他们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给了这个市场以新鲜血液。有了他们,四川车市表现出了不同,表现得更有生气,他们,就是四川车市年轻的主导者——新创业者及职业经理人。此次早报汽车将颁出天府车市十年新锐杰出贡献奖、新锐杰出营销奖及新锐杰出功勋奖等数十个奖项,这些奖项都是以最公正最公平的方式选举出来的,他们代表着车市的未来,也是车市的精英。

  早报汽车将全面报道此次论坛,为读者展现四川车市最真实的声音,让大家一起为四川车市添砖加瓦。

  石寒竹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