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中国:中国未来投资战略产品计划不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1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完成了第11章公司重建程序,新通用汽车公司正式成立。在更加健康的业务模式与卓越的新产品阵容结合下,新通用汽车公司必将拥有更强劲的全球竞争力。今天,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成为一家更精简、更具自我持续发展能力的公司。

通用汽车公司目标十分明确: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驾乘体验,制造世界一流的汽车和卡车产品并建立志在取胜的公司文化。新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在汽车设计、技术与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所有业务已经归入新通用汽车公司。这充分表明,无论现在还是将来,中国对于通用汽车公司的重要意义。同时,这也是对通用汽车中国业务一直以来扎取得的卓越成绩做出的充分肯定。新通用汽车公司的成立将继续提升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运营能力。我们将继续保持在华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市场竞争力,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在公司近期的重建过程中,通用汽车公司在华业务依然继续保持强劲增长,2009年上半年共实现销量814,442辆,同比增长38.0%,再创历史新高。通用汽车公司仍将继续拓展在华经销商网络,不断推出新产品,例如别克新君威2.0T凯迪拉克凯雷德双模混合动力以及7月8日刚上市的别克新君越高级轿车等。更多新产品将陆续推向市场。

  着眼未来,通用汽车公司对于中国未来的投资战略及产品计划仍将保持不变。通用将在今年稍后时间向中国引入OnStar汽车安防及信息服务。通用汽车来太及中国总部也将按计划于今年底搬迁至通用汽车公司中国园区。

  通用汽车中国仍将继续成为新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产品工程开发、设计及生产的重要基地之一。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及汽车市场发展最为迅速的国家,中国市场将继续成为新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市场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利用难得的机遇,积极加快在华发展。

  甘文维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