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牌本月"难将下跌"均价或将3万左右浮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4日10:25
来源:汽车007周报 作者:李进

   本周六(18日),上海将再次迎来沪牌私车额度拍卖。本月8000张的私车投放额度与6月份持平。虽然车市已经进入传统车市淡季,但由于“本月拍牌仍将以消化7月份之前的购车者为主”,再加上二手牌照的价格居高不下,因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本月牌照“难将下跌”,平均中标价或将在3万元左右浮动。

  据最新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继续上扬,共销售82.6万辆,同比增长58%。虽然7、8月份为传统车市淡季,但在6月车市一片大好形势下,7月车市并未有明显下滑趋势。

  7月11日,上海气温高达38度。在沪上某广本4S店,记者看到仍有6、7位前来看车的消费者。据该4S店销售经理陈先生介绍,进入7月份以来,由于天气炎热,来店看车的消费者虽比6月份有一定程度减少,但成交率却有所提升。因为,“上海闷热的气温使他们的购车需求提速。”而这部分购买10万元以上合资品牌的消费者,则是竞拍沪牌额度的主力军。

  由于沪牌中标价格连续三个月的上扬趋势,使得消费者对于沪牌的心理价位也有了小幅攀升。不少准备本月出手拍牌的准车主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3万元左右的价格都可以接受。”而对上海拍牌政策常年持反对意见的上海汇盈咨询策略分析师高深,也曾向记者表示,“沪牌价格3万元比较合理。”

  另外,由于新车车市的持续热销,使得二手牌照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据记者了解,自6月份拍牌以来,二手牌照价格就稳定在3.1万元左右。而在本月8000张的私车额度投放量公布之后,二手牌照价格不跌反涨。7月12日,记者从中山北路二手车交易市场得到最新消息,二手牌照价格已经上涨至3.2万元。一位资深黄牛向记者表示:“由于本周即将拍牌,二手牌照交易陷入停滞,但如果本月拍牌价格仍在3万元以上的话,二手牌照必将继续上涨。”

  小贴士

   办理登记手续时间:2009年7月13日~17日(9:00-16:00)

   办理登记手续地点>>>

    浦西办卡网点:

   福州路108号(国拍大楼)

   莘谭路82号(交通银行)

   共和新路3550号(上海百联汽车广场)

   中山北二路1621号(曲阳邮政支局)-伊敏河路口

   浦东办卡网点:

   环龙路55号(交通银行)-近浦建路

  注:福州路108号(国拍大楼)日常工作日办理投标拍卖登记手续;并办理退还保证金手续和结算手续费。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