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600万销量领跑全球 自主品牌份额3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08:10
来源:竞报 作者:和玲

  企业半年销量报告近日陆续发布。根据中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中国车市以超过600万的总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同时,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终于扬眉吐气,以近三成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汽车销售国别组的冠军。

  比亚迪劲增上半年,比亚迪汽车全系车型齐发力,完成销量176795辆,为全年40万辆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中,比亚迪功勋车型F3表现稳定,3月份销量破两万;精品小车F0和中高级车F6在09年上半年销量也是一路走高。比亚迪汽车整个上半年同比增幅更高达176%。

  马自达中国同比增长马自达中国日前公布6月份零售销量为13,998辆,同比增长30.5%;上半年零售总销量达到78,496辆,同比增长24.5%。由此,马自达创下了在华销售以来6月份单月以及上半年零售销量的最高纪录。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7万辆。

  雅阁力挺广本上半年战绩在中高级轿车同比下降的情况下,广本第八代雅阁逆流而上,上半年累计销量79997辆,同比增长16.74%,占中高级轿车市场20%的份额。奇瑞上半年销量超20万受到政策利好的驱使,奇瑞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突破21万辆,上半年日均销售近千辆。

  北京现代上半年销量建厂以来最高北京现代今年1月至6月,北京现代实现汽车销售257005辆,比去年同比增加56%,创下建厂以来最高的半年销量纪录。

  奥迪巩固领头羊地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品牌6月售出13,077辆汽车,同比增长达28%,连续第4个月刷新单月销售纪录。至此,2009年以来奥迪品牌在中国地区共售出66,131辆汽车,同比增长10.4%,以超过40%的市场份额站稳了其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头羊地位。

  奔驰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2009年上半年在中国地区销量实现了连续6个月高速增长,共销售27,000辆,同比增幅高达50%。

(责任编辑:nielei)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