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集中整治高速违法 一天查获2390超速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9日09:5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从昨天开始,全省高速交警开始对高速路上的交通违法进行集中整治。截至昨日下午,全省高速交警共挡获了2390名超速司机,并按照道法规定给予了顶格处罚。同时,高速交警还向媒体公布了其中超速较严重的车牌号。

  据高速交警支队统计,到昨天下午5时30分,全省各高速公路共查获了超速车辆2390辆,在高速路上违法停车268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860辆,此外还有6名司机因疲劳驾驶受到处罚。

  昨天高速交警挡获的最高超速是一辆川Z牌照的黑色凯迪拉克,在成雅高速11公里处被交警的流动电子眼拍到时速达150公里。按照道法规定,交警对凯迪拉克司机作出了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昨日,高速交警和成都交警在各条高速公路的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增设了流动测速点,和固定电子眼相配合,严查超速行驶。据高速交警介绍,这一测速方式有其科学性和合理性。“固定电子眼测到的只是某一点的时速,而区间测速则能计算出车辆在这一条路上的平均时速。”

  此次行动将持续到7月26日。

  记者 李东阳

  “超哥”档案

  车牌 电子眼抓拍时速

  川J75888 时速162公里

  川J00172 时速144公里

  川AUZ863 时速148公里

  渝AAV997 时速142公里

  川FF0511 时速147公里

  川A235L6 时速143公里

  川J00953 时速145公里

  川R69872 时速140公里

  川0R0119 时速145公里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