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车市销量与6月相比明显下滑环比有点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09:0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唐洁琼

  本报长沙讯 根据长沙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的数据,7月13日-7月17日期间,长沙市新车上牌总数为2257台,与前一周相比,下滑20台,基本持平,而单周上牌量也持续维持在2000台以上。虽然从上牌数据上并没有看出车市有下滑的局面,不过记者在走访车市时发现,7月的车市随着高温的天气,销量与6月相比明显下滑。

不过部分车型还是处于热销状态,需要排队提车。

  “7月份的到店量还是明显下滑,毕竟进入淡季了,但店内没有什么车卖。”东风本田诚通店总经理刘志兵告诉记者,东风本田在长沙的两家店情况都差不多,库存很少,都需要等一段时间,CR-V则需要等近3个月,“订单都不太敢接。”

  记者从东风日产星沙店了解到,7月份并没有特别淡的感觉,店内很多车型处于缺货状态,尤其是1.6L排量车型,而新轩逸则需要等3个月左右。从上牌量排名来看,东风日产表现突出,成为唯一有3款车型上榜的品牌。TIIDA是排行榜亚军,天籁则是细分市场的冠军,虽然新轩逸产能有限,不过也以32台的上牌量进入了排行榜。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