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三:生意与生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还有一个副题,说的是你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间,听你的发言心里有几番酸苦,说来说去还是围绕着销售。

  魏文清:我是东风雪铁龙的魏文清,我看了邮件之后,我觉得三个题目非常之好,非常具体,实际上他是代表了国家的大事儿,企业终端和个人。

图片

  实际上中间起核心作用。大环境,大事,生命都在于活生生的细胞。营销也是这样,营销是是一个大的系统,不管战略层面四个P,战术层面六个P,最终都是靠活生生的人进行运作的。现在这个题目出在我们老总身上,可能我们工作生活偏累,统计的结果可能反映了一个现象,出差多、坐飞机多,有可能是最累的,当然,也可能是有的人注意生活,比较休闲到处逛一逛,这个指标不一定能代表这个,所以没有决定性。

  总体来说老总压力比较大的,因为我们起着决定性作用,贯穿整个公司的首尾,能不能做到劳逸结合,开始的时候,确确实实忙于工作,压力比较大一点,后来则能做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易经中讲究阴阳平衡。看了世界上很多的创造,可能就把工作上问题解决了,牛顿看到苹果下落,发现万有引力。另外,要合理进行权利分配,有些事儿你做不到的对上司要说NO,对下属要抓得住,分权分下去。我想通过业余时间享受家庭生活的幸福和朋友之间的亲情,尤其这个时间要加强锻炼身体,这样能够对工作很有促进,所以我认为能够平衡劳逸结合的关系。但愿这个小组会讨论,我心灵感应能代表我们小组的意见,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