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三:生意与生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营销更多在于交流 好平台建立生活友谊

  主持人:下面有请搜狐网副总编辑、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先生,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薛旭先生,美国ADP公司东北亚地区副总江锡祥做点评。

图片

  何毅:刚才听了几位专家委员发言,必须打一个平衡的分数。我只能给一个相同的分数,几个原因,我想值得考虑,第一要和我们主题切合起来,我们的主题是要讲平衡,刚才李先生也谈到阴阳要平衡,事业和生活要平衡,所以我们也借平衡的吉言把我的分也打得平衡一点,这是一个考虑。

  第二个确实是一个真实的感受。我觉得大家一天论坛谈了很多业务,谈了很多事业方面的信息、感悟和体会,最后谈一些比较轻松的话题,体现的是组委会一种良好的祝愿和好的美意,希望我们中国汽车营销界的精英们都能有一个非常和谐的工作和生活,都能有一个非常美满的家庭,都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事业,这是我们的组委会或者我们的主办方美好的愿望。但是我想在谈这个问题的时候,确实我们的营销专家在谈到个人生活方面、工作状态的时候确实有些欲言又止,有些不愿意谈得太多,我想一个不恰当的推测,可能大家平时不太熟。大家平时都是竞争对手,但是更希望大家都是竞争伙伴,恰恰因为竞争有了对手,所以你才生存下来,你才更重要,你才有成就感。我觉得这是我们组织这个峰会的另外一个很重要的目的,也是让我们所有的营销专家们,我们的职业经理人们都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建立起生活的友谊,成为好朋友,好朋友之间无话可谈,最主要谈谈生活方面,谈谈业务以外的东西。虽然这个峰会举办六届了,但是看来远远不够,我们还要不断举办下去,每年一届不够,可能每年还要举行两届,直到大家都成为好朋友都在一起来畅谈人生,进行深度的感情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