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三:生意与生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最完美生活和工作 平衡要有机制来保护

  江锡祥:这是工作和生活中的平衡,台上几位老总强调了工作,或者从工作中汲取快乐,我本人相信在座的老总们,在平衡这方面当中肯定有大多数人对自己是不满意的,而且大家都还没有面对现实的勇气来坦诚交流,实际上我对经销商老总们的压力和繁忙十分有同感和理解,就我本人对做评判专家也是十分的不合格的。有几个例子我可以和大家共享。

图片

  一月份我开始到中国上海来工作,我年初就买了一张健身卡,至今去过三次,在座老总的压力之大也可以想像。所以还是鼓励、倡议大家多谈谈生活,多平衡。还有一点如果要追求最终的、最完美的生活和工作的平衡,可能也是不现实的。但是有一点,我们大家能做到的,就是不讲究这个结果的话,可能就要讲究这个过程。大家在为公司卖力,再为事业拼命的时候,是要常常定期停下来喘一口气问问自己,我对得起自己吗?我在对得起公司以后,我对得起自己吗?对得起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吗?这种平衡要有一种机制来保护。这次峰会的场所,搜狐和CCTV和中国市场学会联合举办这样的场所,能在轻松的环境下共享这样一段时光,尤其明天安排得更好,是一个娱乐的聚会,我已经听到很多老总会后要赶回去工作,不能参加娱乐,我希望各位老总听了这番话,今天晚上把机票改了明天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