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只旧轮胎惹的祸槽罐车侧翻 煤焦油泄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14:08
作者:综合报道

  一只旧轮胎,“撂倒”了一辆30吨重的槽罐车?

  昨天清晨6点14分,沪杭高速上海往杭州方向绕城北出口处,一辆满载30吨“煤焦油”的货车,右前胎突然爆裂,造成侧翻,无人员伤亡。槽罐里的油,洒了一地。

  现场,货车向左侧翻后,占据4个车道,中央绿化护栏被压塌,一些黑色油状物质,从槽罐顶部不断流出。

  泄漏的是一种“煤焦油”,易燃,致癌物。它的蒸气遇到空气,可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明火、高热极易燃烧爆炸。因有危险品泄漏,杭州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出动综合防化洗消车等特殊车辆现场处理。

  防止事故车辆继续泄漏,必须把它扶正。交警立即请来2台大型吊机。吊车起吊时,消防官兵不停地在车上喷射雾状水,以免产生火花。

  槽罐车扶正后,消防官兵还对泄漏点作临时堵漏处理。

  上午10点40分,事故处置完毕。

  天气又不热,怎么会爆胎?处理事故的民警说,“轮胎也太旧了,侧壁都磨平了,怎么能这么马虎?”

  “本想着这一趟跑完,回去就换轮胎,没想到,还是出了事。”司机在一边懊恼地说。

  (信息来源:浙江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