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一汽今年最大批出口解放卡车开始生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1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全球金融危机及国内卡车市场销售下滑的大环境下,中国一汽解放卡车在走向国际市场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近日, 130辆CA1097K2长头解放卡车在总装配线开始生产,这是今年中国一汽在越南市场实现的最大一笔出口业务的交货产品。

  越南是中国一汽开拓亚洲市场的重要区域。近几年来,中国一汽在参与国际竞争中,积极探索和实践依靠品牌营销扩展国际市场,使解放品牌及FAW在越南知名度不断提升,显示出了抵御市场风险的实力,为双方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今年4月16日,中国一汽在得知越南有意采购一批解放卡车的计划后, 迅速派代表团抵达越南,同越南有关部门进行洽谈。在短短的十二天里,双方就完成了技术、价格、备件、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谈判,于2009年4月28日签署了越南采购CA1097K2长头解放卡车130辆及相应备件的合同,采取分批交货的方式。至此,中国一汽的自主品牌产品正式进入越南采购体系。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