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淀区龚村村口两公交改线 居民称出行不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07: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畅

  本报讯 家门口的公交车同时改线,千余户居民便要多走出几百米找车站,村里孩子上下学也犯了难。近日,海淀区龚村村口的两条公交线同时取消村口站点,让一些龚村居民面临出行难的问题。

  井先生居住的龚村属海淀区四季青乡田村地区,龚村居民长期依赖村口的运通109和运通102两条线路出行。

井先生说,前两天从村边过的两条线路同时取消了,大家只能多走出几百米,找其他车站换乘。“路况不好,这要赶上雨天,想送孩子出门上幼儿园就难了。”一些村民表达了和井先生同样的忧虑。

  记者调查发现,运通109和运通102两条线路分别从西三旗和赵公口发车,之前的终点均为京西的锦绣大地市场,穿越田村的站点有四五站。根据北京祥龙公交公司发布的通告,8月9日改线后两条线路缩短,同时取消了田村地区的所有站点。

  昨天,北京祥龙公交公司客服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条线路改站是由于公交线网的整体调整,“目前难以恢复这些站点”。这名女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确实因改线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公司将考虑协调是否能开辟替代线路。

  ■线索提供/井先生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