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周末晚 温州世纪广场举行汽车总动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4:05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高温季节来临,夏夜消暑逛夜市又成了人们饭后的生活内容。8月15日—16日晚温州商报将在温州世纪广场举行汽车夜市,给市民提供又一个休闲和看新车、买好车的好去处。

  道奇JEEP雷诺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本田华泰现代、奔腾汽车长安马自达、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曙光汽车众泰汽车吉利熊猫海马汽车江淮汽车比亚迪吉利汽车等20个汽车品牌将带来近百款热销车型新车和各种超级优惠促销政策。

  据悉,在活动现场购买酷博可享受10000元优惠,并赠送车贴。牧马人两门优惠10000元,大切诺基优惠20000元,另外,凡购车均送维修工时费5万元;购买凯美瑞,可享受近万元的现金优惠;购买东风本田思域,消费者可获得近7000元的现金优惠外加汽车大礼包;活动期间正值比亚迪温州机电4S店五周年店庆, 该公司举办限时限量购车大优惠,现场交付定金购F6车型的用户可直接获得5000元现金优惠,购F3车型的用户可获得价值3000元汽车装潢礼包。另外一些经销商正在积极制订周末的优惠政策,届时将会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奔腾B70上市3周年,温州鼎源亚飞推出“6轮生活,一路奔腾”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订购B70(指定车型)的客户,提车时均赠送奔腾自行车(价值2180元)一辆;奔腾保有客户推荐新客户购奔腾B70车,保有客户可获得六折购买奔腾自行车的优惠。

  温州成功、华鸿专营店将携旗下众多车型隆重亮相,东风日产“梦八队”将为整个车展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新天籁是NISSAN品牌全系列的旗舰车型,是“技术日产”的杰出代表,是其秉承悦己、悦人的开发理念,全力打造的“移动舒适的高级轿车”。新天籁日产长期致力于节能环保事业研发的技术结晶,将尊享舒适、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完美融合。在中高级轿车竞争优势的同时,新天籁一箱油成功挑战了从上海到北京的历史新记录,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一历史时刻。 同时新天籁在节油性、舒适性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日产的青睐,消费者在本次车展现场购车,在享受原有车价优惠的基础上,还将额外获得1000元的精品大礼包。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