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斯柯达7月销量过万 同比增长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10:1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最新销售数据表明,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7月终端销量再度超过万辆,明锐晶锐两款实力车型的终端累计销量达10018辆,同比增长143.2%,再创新的销量纪录。其中,明锐终端市场销量超过7000辆,继续稳居中高端A级车前三甲;晶锐继续呈现稳健上扬的市场态势,7月份终端销量3000辆,环比增长近20%,刷新了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记录。

据悉,Fabia晶锐目前累计销量近15000辆,并曾连续4个月环比销量增幅超过30%。

  作为高端A0级小车三剑客之一,Fabia晶锐7月份延续了上市以来的热销势头,并在市场销量上取得新突破,终端3000辆的业绩创下了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新高。

  在经过新车爬坡阶段后,Fabia晶锐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车主的丰厚口碑也助推了其强劲的市场走势,而6月底三款手自一体新车型的推出更令这款实力车型人气大增,这些因素都成为Fabia晶锐在7月份放量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