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在服务 三和广本蝉联九届全国金牌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07: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明君

  昨日,记者从三和集团最新获悉,三和广本再次荣获“2009广州本田优秀特约店”称号,成为西南地区唯一连续9年蝉联该殊荣的车商。

  三和广本作为西南地区首批4S店,经过多年的发展,连续九年蝉联四川地区唯一金牌销售店,在西南地区塑造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三和广本总经理马少华表示:“在此次广州本田CSI满意度调查中,从总经理、销售服务经理到全体人员都高度重视,积极听取客户心声,努力寻找自身不足,并采取了各项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改善。三和广本根据集团全年服务制胜的计划,积极在各种形式的会议上宣贯服务制胜的意义和目的,提高全体员工服务意识,强化流程管理,加强监督和稽核机制,通过多种渠道提高了整体服务水平。”

  “特别是在集团推行服务制胜年,打造汽车服务行业新标准的大环境下,三和在集团范围内加强销售流程规范,针对销售、售后及各窗口服务部门进行了神秘客户的暗访,了解到最为准确的第一手数据;而客户服务满意按钮的推出则让客户参与到服务质量提升的管理中,这一系列举措在原有的面对客户的服务中再次进行了有效提升,重视每一位莅临三和客户感受,这也是三和集团在服务制胜年中改善重要举措之一,从中可以看出,服务制胜并非一句对外宣传的口号,而是在三和人不断的努力下呈献给客户尽善尽美的服务新体验。”三和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全同时表示:“服务无止境,三和集团将在集团范围内,不断优化流程管理,注重细节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感动的服务,从而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成就三和百年老店事业梦想。”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