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倒车挡竟挂成前进挡无证司机挪车撞死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11:3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记 者 张焜

  本报8月23日热线消息为了挪开正在修理的货车,给新进汽修厂维修的车让路,没有驾驶证的汽修厂工人陈某在移车位时,将倒车挡挂成前进挡,结果撞死一人。23日,从公安部门了解到,陈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目前被取保候审。

   陈某在一家汽修厂工作已经4年,其间,虽然他没有真正系统地学习过驾驶方面的知识,但因工作需要,经常在汽修厂内短距离驾驶、移动车辆。

   8月10日下午3点多钟,汽修厂新来了一辆需要维修的车辆,但一辆正在修理的货车挡住了路。陈某进入货车驾驶室,想倒倒车,由于开车前未查看周围情况,加上操作不当,错将倒挡挂成了前进挡。结果发动起车后,货车竟向前窜了出去,将正巧从货车前方路过的一个人顶到了院内的一辆翻斗车上,致使其被挤在两车之间,头部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3日,办案民警称陈某刚刚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目前已被取保候审。民警提醒市民,没有通过系统专业学习并考取驾照,就很难在一些复杂环境下进行安全驾驶,以及在出现紧急情况下采取恰当的避险措施,因此,市民切不可自以为技术到家了,进行无证驾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