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飞机迫降高速公路 被三车连撞无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09: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综合报道
消防人员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8月23日说,一架小型飞机当天因燃油耗尽紧急迫降在加州一条高速公路上,随即撞上3辆来不及躲避的汽车,所幸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言人伊恩·格雷戈尔说,发生事故的PiperPA-24科曼奇飞机上载有2人。飞机原计划在圣塔巴巴拉机场降落,但是途中驾驶员向空中交通管制员报告说,飞机已没有燃油。
随后飞机被迫降落在美国101高速公路上,距离机场东北方向约一英里处。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詹姆士·理查德说,飞机成功迫降后,公路上正在行驶的3辆汽车来不及躲避被飞机撞上。幸运的是,飞机和汽车上的人员都平安无事。

  事故发生后,警方关闭了101高速公路以便清理事故现场,公路交通暂时中断。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1点20分,英国一架小型飞机在快接近奥尔德尼机场跑道时发生坠机事故并冲入机场附近的空地,巨大的碰撞引起飞机起火。这架从泽西岛前往奥尔德尼机场的飞机上载有4人,同样幸运的是,除一名女乘客腿部骨折被送往医院治疗外,男飞行员和另一名女乘客只受了些轻伤,还有一名男乘客安然无恙。(环球在线:李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