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骑车去打油回来遭车祸 受伤小伙幸遇好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5:4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记者 王志强

  本报讯 昨日15时许,省城一环路与宣城路交口,一家大饼店的年轻男店员骑一辆电动自行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碰撞,头部受伤,倒在血泊中。

  事故现场附近一位市民说,当时这辆电动车由东往西行驶,一辆小货车由北往南行驶,两车在路口猛烈相撞,骑电动车的男青年头部着地,当即倒在血泊中。

周围市民看到后纷纷报警,货车车主也急忙下车查看情况,并按照伤者提供的号码打过去,向其亲朋报个信,谁知电话连打了几个都打不通。正在大家焦急万分的时候,交警和急救车纷纷赶到,将伤者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这时,电话终于拨通了。店主听说员工出了车祸,立即骑着摩托车赶来。据其介绍,他开了一个大饼店,当时店里忙完后,他发现店里没油了,就让这位小伙子骑电动车到周谷堆附近去买桶油,没想到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附近居民见到店老板后,忍不住责怪他不接电话。对此,店老板解释说,当时店里非常忙,大家根本没时间接电话,后来听说出事故后,立即赶过来,并感谢周围热心人的帮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