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图有真相 最强伪装新车疑似广汽自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年初国家规划了最新一批汽车行业的重点扶持企业,广汽榜上有名,随之而来的不是其自主车型的开发进展情况,而是其与长丰、东南之间的是与非,那么其自身的自主计划到底进展如何?也许下面的谍照能告诉我们一些有用的信息。

广汽 vip-launge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集团的自主计划早已有之,不过一直以来都是以概念车的身份参加各类车展,其首款量产车型到底什么样,厂方很少提及,不过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二次重点展示的VIP(贵宾)概念车多少给了我们一些提示。


  第一眼看到测试车,首先想到的是卡罗拉改版,确实,大灯实际上与卡罗拉如出一辙,不过请注意进气格栅的宽副度,相当大,而且丰田方面也并无卡罗拉改款的相关报道,起码国内是未出现相关报道。再注意红圈处的被掩盖的LOGO轮廓,并非丰田的椭圆型轮廓,而是呈现出清晰的正方型轮廓,这点上符合广汽LOGO的特点。

广汽自主新车谍照
广汽自主新车谍照

广汽自主新车谍照
广汽自主新车谍照

  虽然做了细致的伪装打扮,不过对比一下广汽VIP概念车还是看出了端倪,毕竟VIP只是一款概念车,而非量产版车型,概念车的细节在量产时会做适当的调整,起码手头已经掌握的信息得知量产版会保留VIP概念车的诸多造型元素,但细节上变化非常大。

广汽自主新车谍照
广汽自主新车谍照

  通过谍照中的量产测试车与概念车对比看,深入前保险杠的宽幅进气口会有所收敛,大灯轮廓不变,但同样会做适当的尺寸收缩,起码大灯下沿的边条灯被取消。

广汽自主新车谍照
广汽自主新车谍照

  车身侧面也做了很大的调整,虽然造型元素类似,不过概念车的后窗明显过于偏小,容易产生压抑感,放到量产型上自然要做改进,前后窗车垂直宽度明显拉大,以增加乘员外视角度,可惜伪装措施太严密,根本看不出更多细节变化。

广汽自主新车内饰谍照
广汽自主新车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组装没有到位,再加上拍摄角度的原因,无法看清全貌,不过大概轮廓还是能够看出,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偏向运动,中控台的造型也很中规中矩,并未象上汽荣威550那样突出科技感,当然只是测试车型,很多装备并未配备齐全。

广汽 vip-launge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广汽集团旗下拥有本田丰田合资车厂,未来还将加入菲亚特集团,但其自主生产经验非常匮乏,目前掌握的信息是VIP量产型借助了国外相关研发机构的力量,其底盘是由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提供技术支持,参考车型是166,动力方面相信也有相当深入的合作意图,这可能是广汽集团与菲亚特合资意向迅速升温的主因之一。

搜狐汽车获取的疑似广汽自主新车谍照
疑似广汽自主新车
疑似广汽自主新车
疑似广汽自主新车
疑似广汽自主新车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