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正维修的货车失控 上学路上两对母子被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12:1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陈 朋

  本报8月31日讯 31日早上7点半,三岁半的小瑞(化名)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由妈妈载着去幼儿园报到。可接着,她和妈妈却同时躺在医院病床上等待手术。当时,她们母女和另一对邻居母子,在大饮马附近遭遇一辆失控货车,四人同时受伤住进了医院。

   8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闻讯赶到槐荫区大饮马公交站牌附近的事发现场。此时出事的货车及伤者的电动车已被拖走。现场马路上留下一条五六米长的车痕。据了解,伤者已被送往济南空军医院。

   记者随后在该院创伤外科的病床上,见到了正在等待治疗的小瑞。这个只有三岁半的小女孩显然受到了惊吓,虽然身上两处骨折,脸上也有多处血痕,但她却出奇地安静,即使护士为她抽血检查,她也一动不动。陪在身旁的父亲张先生很是焦急,不断抚摸孩子的额头,提醒她不要睡觉。“我妻子到底伤成什么样,现在还不知道呢。”他说。

   随后,记者在邻近病房见到了同时受伤的岳女士。岳女士与小瑞是邻居,与小瑞的妈妈赵女士姐妹相称。岳女士的左小腿上绑着夹板,连同右脚都裹着厚厚的纱布,不过血迹还是浸湿了下面的床单。

   据她介绍,当天早上7点30分左右,她和赵女士分别骑车带着孩子去幼儿园报到。两人一前一后,行至大饮马附近的一条路上时,意外突然发生了。

   “那个车在路中间,我们走近时,它‘呼’的一下就冲过来了,根本来不及躲闪。当时我就想那个车肯定是坏车,失灵了。”岳女士痛苦地回忆道,“我儿子才三岁多,不知道怎么样了。”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几名男子走进岳女士的病房。其中一名自称“跟司机很熟”的男子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时货车坏在路上了,司机下来修车。修的过程中可能连了电,他当时肯定是没把车闸拉下来,车就自己动了。出事前他还想爬进驾驶室控制住车,可没来得及。”不过,这名男子承认自己当时未在现场,他也是听别人转述的。

   当被问到司机的情况时,这名男子说司机的伤势也比较严重,伤到了头部,正在抢救中。

   随后,记者从小瑞的主治医生处了解到,小瑞是多发性外伤,左侧上下肢骨折,岳女士则是开放性外伤,主要集中在左小腿和右足,正等待手术治疗。所幸,岳女士的儿子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

   下午4点,张先生告诉记者,小瑞的妈妈接受了第一步手术,摘除了脾脏。岳女士也正在接受手术治疗。

   据记者了解,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