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尹同跃:重组河南车企一事没有眉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6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94日下午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上,将有来自国内外汽车业界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高层和精英汇聚一堂,为求解金融危机下,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走向奉上一场“思想盛宴”。

96上午,搜狐汽车在论坛现场专访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以下为现场采访实录。

图片

  搜狐汽车中高端品牌今年我们推出的效果怎么样?

  尹同跃:还不错,我们瑞麒推出以后销量还是非常稳的,每个月都在很稳步地上升。

  搜狐汽车今年接下来我们还会有什么调整吗?

  尹同跃:战略上没有什么调整了,就是把自主创新做好,把品牌做上去,品牌的根本,也是我们今天要讲的主题,根本是服务,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建设品牌的一个最重要的基石。

  搜狐汽车我们也期待着奇瑞能为自主品牌增添新的活力,另外这几天在我们搜狐汽车上有一条新闻非常受关注,就是奇瑞在河南省有一家重组的企业,能给我们透露下是哪家企业吗?

  尹同跃:没有,现在不是国家给我们挂的牌吗?“4+4”,所以很多企业想和我们联姻,很多都在接触中,一点眉目都没有。

  搜狐汽车有消息说九月份就会有结果出来?

  尹同跃:不会,现在已经都九月份了嘛。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