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开重罚单 醉驾男被拘留20天罚30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10:2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彭凌明 朱福明

  荆楚网消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彭凌明 朱福明)没有驾驶证的硚口男子肖某带着醉意上路“试驾”,被交警用“红灯阵”困住。由于情节恶劣,交管部门连夜办公,昨日凌晨作出处罚决定:对该男子行政拘留20天、罚款3000元,将其连夜送进拘留所。

这是自8月15日开展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以来,武汉交警开出的最重罚单。

  前晚8时40分,江汉交通大队民警在汉口民生路花楼街路口夜查酒司机时,见一辆白色北京现代牌轿车歪歪扭扭地行驶,遂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该车加速冲过检查点,向中山大道加速逃跑。

  中山大道民生路口执勤交警接到通知,迅速将路口交通灯变为红灯,随即查获这辆困在车流中的鄂AUX029轿车。驾驶人下车后,浑身散发出酒气。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22.7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

  经查,驾驶人姓肖,39岁,是硚口区个体工商户,没有驾驶资格。肖某称,他正在学驾驶,当晚在家喝了酒后,趁着酒劲出来“试驾”。

  鉴于肖某无证驾驶、醉酒驾驶,情节特别恶劣,江汉交警立即履行相关程序,对其两项行为并处,依法作出拘留20天、罚款3000元的处罚决定,并连夜将处理决定送武汉市交管局审批。昨日凌晨1时许,该市交管局法制部门核准处罚决定。

  上月25日上午,硚口交通大队对无证醉酒驾驶的王某罚款2200元、拘留20天。这是此前武汉在整治酒后驾驶行动中开出的最重罚单。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