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二环路面松软不平车辆频频熄火、追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16:1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记者 王志强

  本报讯(记者 王志强)昨日19时30分许,许多车辆经过省城东二环时,被当涂路桥北侧一段十米左右的道路颠簸得头晕脑胀,一些驾驶员拨打本报热线,声称这段路“比蜀道都难走”。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这段崎岖路位于当涂路桥北侧,一些往南行驶的汽车经过时,颠得左右摇晃,稍不注意,要不与前方的车辆追尾,要不被后方的车辆追尾,有时还会在路中熄火,等待通过的车辆排成长龙。

一辆运送石子的大货车陷入了土中,车身已经倾斜,驾驶员冒着危险,拿起铁锹铲土,试图从困境中解脱。

  正在现场疏导交通的合肥瑶海交警大队三中队的曾警官告诉记者,这段路本来很平整,但是上周五有单位在此处开挖路面埋设管道,埋好后进行回填土时,并没有把土夯实。而来往东二环的载重货车又很多,几趟下来就把土路轧的坑坑洼洼,他们每天都派出警员24小时值班,防止事故发生。昨日傍晚,他们已向合肥公安局反映,请求市重点工程局派人维修。

  随后,合肥市交警部门通知曾警官,为了避免更多的意外事件发生,交警部门决定把这半幅路面封闭,并通知其在现场做好配合工作。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