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宝马车因车速过快翻车 司机当场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何泳

  【本报讯】 (记者 何泳)昨天凌晨5时30分,在福田区深南大道市民中心路段,一辆宝马小轿车怀疑因车速过快翻车,司机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称,凌晨5时30分,一辆宝马小轿车在行驶至福田区深南大道市民中心路段一个路口时,怀疑车速过快,右车轮擦到路边的路牙上,造成翻车。

当时轿车翻了个个儿,因惯性底朝天滑行了40米才停下来。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和治安员坐巡逻车刚好经过,看到这一情景,民警和治安员下车查看,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通知交警和消防人员。

  宝马轿车的司机在车祸中头部遭重创,前额裂开一个大口子。福田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赶到检查后发现司机没有脉搏和心跳,已当场死亡。由于当时小轿车还没有熄火,消防人员赶来对现场进行了处理,在确保不会发生爆炸事故后才离开。随后,交警和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对车祸现场进行勘查。

  据了解,这名年约30岁的司机身上没有证件,其身份有待进一步核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