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12~11.12 洪山地下通道深夜封闭维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8:0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刘珊

  洪山广场将实施通车近十年来的首次大维修。昨悉,9月12日至11月12日每晚深夜,洪山广场地下通道将全封闭维修施工,车辆请绕行。

  维修内容主要包括四项:对通道内的路面施工缝、变形缝等进行防水处理,改造提升通道内照明灯具设施,改造通道内沥青砼路面,粉饰通道内闭合框架顶棚。

维修施工为期2个月,于每晚23时至次日6时进行。

  管理部门提醒,施工时段内,该地下通道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绕行洪山广场环路。其它时段可以通行。

  洪山广场地下通道通车近十年,一直没进行过大修保养。目前,通道内一些沥青砼路面破损加剧,凹凸不平,通道内的墙面和顶棚长年在汽车尾气的熏烤下,脏旧失色,通道内照明设施因先天性设计原因也显相对不足。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