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速服务区汽车维修厂强买强卖引纠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7: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杜文育

  “车坏在服务区自己修,但是服务区的汽修厂不让修,即便自己修也得拿1000元钱给汽修厂,这不是在强买强卖吗?”昨日上午,曹师傅气愤地讲述了自己在许平南高速许昌南服务区的遭遇。

  曹师傅说,9月2日中午,他从泌阳驾驶一辆大客车到北京,途经许平南高速许昌南服务区加油时,发现车上的气泵坏了,他们就把车停在服务区内进行维修。

到了晚上,服务区汽修厂来了4个修理工和2个保安,不让他们在此维修,和他们理论时,这些修理工说,这地方他们承包了,即便司机自己维修,也要交1000元修理费。

  当这几个修理工强行阻止他们修车时,双方发生了厮打,互有人员受轻微伤。大客车上的人打电话报警,许昌县公安局蒋李集派出所来了两名民警,经协调,大客车方赔偿受伤的修理工600元。9月3日9时,从郑州买回配件后,大客车才修好。曹师傅说,不让服务区汽修厂修的原因,一是汽修厂没有这个配件,二是大客车维修对技术要求高,该汽修厂没有这个技术。

  9月3日下午,记者赶到该服务区调查,汽修厂的黄某和王某介绍,他们俩是合伙人,以每年22万元的价格从服务区承包下了汽修厂,有5名修理工,从事修车、卖配件、卖机油等业务,外面的修理工都来服务区修车,他们这儿还有啥生意,他们不就等关门了?

  该服务区经理卢志刚当即对黄、王二人提出了批评,并警告说,再发生类似情况要终止他们的承包合同。卢志刚说,哪个服务区也不能不让司机修车。就汽修厂的强买强卖行为,他向大客车的司乘人员表示道歉。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