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国际车展9月27日开幕 超50品牌参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08:0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第八届)南京国际车展将于9月27日-10月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盛大举行。据悉,今年车展现场展出规模将超过6.6万平方米,国内外主流热销品牌将悉数到场,其中90%以上由厂家总部直接参展,和往年相比,展台面积有所扩大、展台搭建档次有所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别克雪佛兰荣威名爵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东风本田比亚迪东风标致奇瑞长安铃木海南马自达广州本田一汽奔腾斯柯达吉利全球鹰、吉利帝豪、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奥迪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Acura讴歌、德国大众欧宝雷诺双龙悍马、中欧、星客特、长城华普天津一汽、东风风神、双环瑞风陆风力帆等五十个品牌已经确认参展,同时组办方正在积极联系其他几个品牌及从未来宁参展的国际顶级品牌豪车,力争让观众赏尽天下好车。

  现场各参展品牌除带来了各自的经典车型以外,更多的新车将首次在本次车展上与南京市民零距离接触,如名爵MG6奥迪R8等。此外,在现场购车还将享受到大幅度的优惠。

  据悉,车展门票已经开始预售,观众可以通过车展官方网站(www.njae.net)、淘宝网(2009南京国际汽车览会门票淘宝代理;http://shop34823643.taobao.com)进行购买。4张以上可享受免费送票上门服务,开展前团体购票还可以享受优惠。此外,从下周开始,本报将推出100张门票馈赠读者,凡周二、周五前来本报的前20名读者即可免费领取门票一张。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