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诚新认证体验月"活动全国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千元好礼真情特惠 体验活动精彩不断

  诚新二手车“诚新认证体验月”活动全国启动

  2009年9月11日 时值“诚新二手车”认证车用户即将突破10000大关之际,上海通用汽车将于9月12日在全国范围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诚新认证体验月”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凡前往诚新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诚新认证车的顾客,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油卡及2次全车免费保养。据了解,此次“诚新认证体验月”活动是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优惠活动,优惠幅度也前所未有。此外,全国近200家授权经销商还将在此期间举行多项面对广大顾客的体验活动,令顾客尽享“诚新二手车”专业、诚信、规范、周到的品质服务。

  上海通用汽车新业务发展总监王晶表示,作为国内首个品牌二手车,“诚新二手车”凭借其可靠的品质、规范的交易和服务的便利性日益受到消费者的信赖,不仅树立起良好的市场口碑,经营业绩也逐年提高,预计今年10月将迎来第10000位“诚新二手车”认证车用户。而此次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诚新认证体验月”优惠活动,不仅是“诚新二手车”对一直关注和支持其发展的广大顾客的一次真情回馈,也希望借此展现“诚新二手车”在专业服务、诚信经营、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不懈追求。

  自2004年品牌升级以来,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经过五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近200家授权经销商,全面覆盖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作为国内首个品牌二手车,“诚新二手车”不仅以服务标准、品质标准和置换标准,树立了国内二手车行业新标准,更以优异的市场业绩和不断创新的发展理念,始终引领该领域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