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技术新方向!盘点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每年的9、10月,国际车坛总会迎来一次饕餮盛宴。法兰克福车展巴黎车展,将会轮番的为我们带来世界上最前沿的新车汽车制造技术及方向。今年,又轮到法兰克福车展的到来;在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又会有众多的全新新概念车的发布为我们带来当今世界汽车制造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展望;以下,SOHU汽车就盘点几款本次车展知道关注的概念车

  50周年纪念,MINI COUPE CONCEPT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刚好满50岁生日的MINI将携带两款全新概念车--MINI COUPE CONCEPT、MINI ROADSTER CONCEPT在车展上为自己庆生。目前,其中之一的MINI COUPE 概念车以提前发布部分信息。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造型方面,虽然MINI COUPE CONCEPT是一款概念车,但其设计依旧是通过修改MINI COOPERS的造型,达成COUPE设计的全新样式的。从这种思路上看,这款车在量产道路上,应该不会再做过多的修改。不过由于要更加完善整车的空力设计,以及对可靠性等方面的具体测试,这款车的量产可能还需要时日。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在具体的尺寸上,MINI COUPE CONCEPT的三围分别为长3714mm、宽1683mm、高1356mm,整车大小与普通版MINI COOPER基本一致,但高度上下降了35mm,这些都是由其COUPE车顶的曲线所带来的运动设计效果。在材质的使用上,MINI COUPE CONCEPT的车顶采用了铝合金车材质打造,这是使得车辆重心得以下降,同时达到了轻量化的效果。此外刻意增强的C柱造型,重新设计的尾翼与后挡风玻璃曲线,都算得上近年来MINI车型在设计上的大突破!因此,其量产版相当值得MINI车迷们的期待。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内饰部分,MINI COUPE CONCEPT的设计和普通版的MINI COOPER S并没什么大的不同。MINI上最具特色的经典仪表设计都得到了保留,不过为了显示这款车的特别,MINI还是特意的为其在转速表左右两侧配置了两具知名手表品牌CHRONOSWISS打造的仪表;其中:一具为具有单圈计时功能的计时表,而另一具则是显示时间专用;MINI也希望通过CHRONOSWISS的经典表款,来建立起电子仪表与传统指针仪表的连结。这同时也是MINI在继续表达,其经典设计元素与现代设计时尚之间结合的设计诉求。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迷你Coupe Concept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迷你Coupe Concept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迷你Coupe Concept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迷你Coupe Concept

  根据MINI方面的表示,为了让这款车更具有COUPE车型的运动性和男性阳刚气质,这预计其量产版将会搭载目前最强的JCW MINI上所装配的调校版1.6L涡轮增压直四汽油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可达211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而在超增压的状态下的表现则可达到286NM。另外,由于在设计时更加注重了跑车化的运动性,整车十分的注重车辆的轻量化工程,在采用了双座的设定下,这款可以在速度上有着超越JCW版MINI的表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INI在先前所发表的环保子品牌MINIMALISM,也将以BMW EfficientDynamics加持在MINI COUPE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之上,从而使其环保效能能够达到品牌的新标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