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技术新方向!盘点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LF-Ch五门掀背概念小车

LF-Ch五门掀背概念小车
LF-Ch五门掀背概念小车

  除了TOYOTA品牌,LEXUS也将推出一款LF-Ch身为五门掀背概念小车。这款掀背车型由Calty设计研发中心操刀,外型十分动感。宽扁的前脸,锐利的头灯、毒牙造型的水箱罩镀铬条造型,以及鳃状的车头气坝都让这款小车显得时尚而凶猛。此外,蓝色的LED头灯、日间行车灯以及蓝色LEXUS LOGO的修饰则表明了这款车的混动本质。从造型上看,这款小车是可以用来对抗BMW 1和AUDI A3这样精致小车的产品,更何况它还具有混动系统。

  在车内饰的设计上,LF-Ch概念车体现了日本车厂一款的前卫科技质感。冷冽的蓝色背景,科技感十足的设计组合,都让LF-Ch概念车体现出了一种宇宙飞船太空舱的设计味道。在中控台的触控式面板上,驾驶者能方便的使用卫星导航、音响和空调系统。而后排座位的乘员则能透过前座背后的LED屏幕,享受影音娱乐需求。很显然,不论是外型和动力上,这款LF-Ch都具备了相当的品质和量产潜力。

  在着重被关注的混动系统方面新一代的LEUXS Hybrid的动力配置能让驾驶者可以选择四种行车模式:Normal、Eco、EV plus和Sport,以改变油门的反应动作,以提供不同的驾驶感受。不过LEXUS目前还没透漏此动力系统的具体细节,我们只有等这款概念车正式发布后才能知晓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